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咳,严暮雨,那个我是有苦衷的,你们家改天我也去坐坐,不会让你白邀请的哈。”

王明听有离婚的可能性就答应下来,他知道苏凝雪是拿这个诱惑他,可他还真吃这一套啊。就算有一丁点的机会,他都要争取,只要能够摆脱苏凝雪,到时候他还不是想娶谁娶谁,否则就是与严暮雨真的成了,那本本也是一个巨大的鸿沟不是。

“坐你个大头鬼,你当老娘那里是什么地方了,说去就去说不去就不去,你以为你是谁,你爱去不去,老娘还不稀罕呢,气死老娘了,王明,明天给老娘买早餐,否则看老娘怎么整你。苏凝雪,你也给我等着,别以为这样老娘就会输给你,王明她迟早是我的。”

严暮雨气坏了,傲慢的脾气瞬间飙升上来,怼了王明与苏凝雪两句就气呼呼的离开了病房。

严暮雨走后,苏凝雪扭头看向林雨欣,用淡淡的语气说道。

“雨欣,我觉得内衣部的总监脑子有点问题,要不我们换人吧。”

“啊?总裁你啥意思啊,问我干嘛啊,我可管不了这事情。”林雨欣一脸懵,像是见鬼了一般看着苏凝雪,这还是她认识的苏凝雪吗。这嫉妒心简直赤果果的啊。

王明在一旁听得也大汗淋漓,都不敢吭声了,他害怕自己这一刺激,苏凝雪又会做出啥事情。

万一同丨居丨期间,直接给他下药然后生娃咋办,他特么的也是日了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