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是吗,王明我可没你说的那么好,你说的对,我脑子有坑,我什么东西都不算!”苏凝雪冷哼,扭头看向了林雨欣吩咐道:“雨欣,王明刚才骚扰你,现在我帮你联系律师,你放心,我绝对会帮你讨回公道,让他蹲个十年八年的。”

“哈?总裁你没开玩笑吧!他可是你老公!”林雨欣惊呼。

“你看我像是开玩笑的吗,老公怎么了,在我眼中老公只是一个称呼,你才是我最为亲近的人,为了你,老公我可以随意舍弃,按照我说的做。”苏凝雪语气无所谓的说道。

“汗!总裁,你可别这么说,我怎么感觉瘆得慌,我不是百合!”林雨欣下意识说道,不过眼珠子一转又说道:“那行吧,我这就联系,其实我也很在意的,这个色家伙留在公司,没准还会有人遭殃呢,关进去的话应该是皆大欢喜,没有任何人会伤心的。”

林雨欣之所以又说了后面一句,是因为她偷偷观察了苏凝雪的表情,发现她嘴角微微一抽,心里都快笑疯了。哈哈,这下好玩了,怪不得苏凝雪这么袒护王明,原来两人已经结婚了啊,怪不得怪不得啊。

“林助理,别冲动,这事情的确是误会,大家都看到了,千万不要冲动,王明现在脑子有伤,医生说不能受到刺激,否则会有生命危险的。”林雨欣没有听到苏凝雪回什么话,倒是一旁心里不舒服的严暮雨突然摆手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