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撕拉!”

衣服被撕裂的声音响起,紧接着王明感觉脸上传来滑嫩的感觉,一股女性特有的体香从传入鼻子中,草,这该不会是林姐的那对排球吧,天哪,难道刚才撕的是林姐的制服衬衫?

似乎回应王明的猜想,紧接着林雨欣就发出了高分贝的惊叫声。

“啊啊啊啊……”

王明瞬间被林雨欣掀翻在地,躺在地上脑海真的变成了空白,只有一个念头,完了,完了啊,这下好了,连林姐都得罪了,这下全完了啊!

短暂的尖叫过后,林雨欣快速站起来用西装包住了的春光外泄,双眼喷火的看着王明。

王明心里当即咯噔一下,草啊,日了狗了,老天爷要玩死他啊,他连忙站起来给林雨欣鞠躬认错。

“林姐对不起,实在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刚才脚软了,真的对不起……”

“哼!谁信啊,你肯定是故意的,王明,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色,不分场合就对我动手动脚,这事情绝对不能够这样算了,你就等着我的律师函吧!”

“别啊,林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错了,我道歉!”王明快哭了。这都什么事啊,唯一能帮他的人还被他得罪了,这简直是作死啊。

林雨欣看到王明的样子心中就舒爽不已,小家伙竟然占姐姐的便宜看我不吓死你。其实,她也只是被王明这么一抓,面子上过不去而已,这么多人看着她不可能轻易原谅王明,不然肯定会被误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