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叔,你难道忘记你女朋友说的话了吗,你要是出院了,她会发飙了哟。”刘萌萌插嘴一句,在刘宏正身后做了一个握拳挥拳的举动。

“她不是我女朋友……”

“明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也不劝你去追求什么苏凝雪了,就按照你的意思,接受严暮雨,既然接受了人家,你看你要是不尊重人家的话,是不是有点不对啊,这样好了,咱们先住下,等到她来了,咱们在好好的讨论下行不?”李强听刘萌萌提起严暮雨眼睛就是一亮,上前一步继续劝说王明。

“我管她呢,强子,这事情你不用管了,我的命硬着呢,回去之后我多运动下,绝对会好的很快,走吧,我们现在就出院,在这里呆着我浑身都不舒服。“王明直接拒绝。他没钱,也不愿意浪费时间,他要工作,挣钱让家里过的更好一点。严暮雨用一句话就想改变他的内心,绝对不可能。

王明下床,拿起了床上找出来的衣服头也不回的朝着厕所走去。

李强看的一阵叹息,朝着刘宏正和刘萌萌耸耸肩,表示出了自己的无奈,他很清楚王明的脾气,决定了的事情决定不会动摇,说出院绝对不会住下来。

既然拦不住,李强也只能够询问医生出去后要注意什么。刘宏正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种情况,直接说道。

“等会我给他拿点消炎药,记住三天之后来换纱布,还有不要让他受刺激,或者有较大的情绪波动,他伤的是脑袋,并且有积血,情绪过大,会越积越多,轻则会造成海马体被压迫,失去记忆,重则会越积越大,导致整个神经被压迫有生命危险。另外,要是有头晕又疼,记忆力减退的症状也赶紧过来配合治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