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雨站起来,发疯一般的朝着大路上跑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明终于重新有了意识,睁开眼之后他快速扫描了一下四周,看到是医院,这才长舒了一口气,昨天那种昏昏欲睡的感觉让他无比的惊恐,有种死亡来临的感觉。看了一下趴在床边熟睡者的严暮雨,王明眼中露出了一丝感激之情,要不是严暮雨帮他他估计早就死在那个胡同里面了吧。

王明坐起,不小心牵动了严暮雨的身体,使得她立刻醒了过来。见王明正看着她,顿时脸色一红,娇嗔了一句。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

“当然看过,还看过很多呢!”王明没有死去,感觉心情很不错,忍不住逗了一下严暮雨。

“王明,我发现你嘴真欠,就不会说一句好听的让老娘开心下,你别忘记,是谁救了你的小命。”

严暮雨气坏了,站起来揉着眼睛哼了一声,转身就朝着病房门口走去,心中的大骂王明是个混蛋,这样的男人还想找到女朋友,简直就是凭实力单身的主。

“哎哟,小暮暮,别气啊,我还没说完呢,美女我是见过不说,比如林雨欣总监,苏凝雪总裁,还有你。可是呢,这第一次陪在我床边等我醒来的美女还是第一次见到,谢谢你了。”

“哼!算你还有点良心,赶紧躺好,我去找医生,昨你可能脑震荡了,还有,别叫那么恶心的称呼,我听着瘆得慌,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