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你说本小姐闹腾,有本事你再说一次,本小姐怎么闹腾了,你在这里乱搞男女关系,我怎么就闹腾了,别忘记谁带你来这里的,你自己又干了什么事情,还说本小姐闹腾,你这个花心大萝卜,你怎么不去死啊。”

秦小雨三番五次被拒绝终于怒了,抓住王明的话柄,一脚踹在了王明的小腿上,将王明踹翻在地。

一旁看热闹的人看到这一幕,眼睛都亮了起来,拿出手机开始拍照起来,有人不嫌事大的说道。

“小妹妹,生啥气,男人都是一个样子,我刚才看到这男人去了包间,好像是二楼来着。”

“对啊,我离得近,好像是20几来着,你要是想知道的话,请哥哥我喝一杯,我就告诉你,我敢肯定那小三还没走呢。”

王明心中恼火,又被秦小雨打了,这女人也太无理取闹了吧,先不说他什么都没干,就是干了也不干秦小雨什么事情吧。

又听到周围的人在那里起哄,王明当即沉下了脸,抓住秦小雨的胳膊就往外拉。可下一刻,秦小雨又是一脚踹在了王明的膝盖上,王明一个趔趄撞在了吧台的角上,眼前猛地一黑,就摔倒在了地上。王明感觉脑袋嗡嗡作响,瞬间失去了听觉,整个人也开始迷迷糊糊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秦小雨上前,又踹了他一脚,用趾高气昂的语气说道。

“王明,别给本小姐装死,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是不带我去,今天你别想回家,本小姐就是绑也要把你绑进去给我找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