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你个流。氓,抱一下就流鼻血,你个死家伙到底想什么呢。”

“汗,这也不怨我啊,我这是老毛病了,只要看到刺激的画面,感受刺激的事情都会流鼻血,医生说是肝火旺,需要发泄下,可是你也知道我就是一个单身狗,除了用手还是用手,根本无法发泄出来的。”王明在大囧的声音从厕所传出。

“呸!你恶心不恶心啊,我去上班了,你记住自己说的话,千万不能不配合治疗,要是下午我来看到你不在,你小心点,否则老娘就给你带绿帽子你信不信。”

“汗!知道了!快点去吧,我在这里面解决点个人问题,等会就出去叫人。”

“呸!流氓,别弄太多次,对身体不好。你要是真的想要,等我们熟悉一点,我给你……”

严暮雨又呸了一声,话语说了半句,实在不好意思说下去了,转身快速的跑了。

王明在里面可是听得清清楚楚,草,严暮雨刚才说要给他,他没有出现幻觉吧,这女人疯了吗?这架势怎么好像已经是我女朋友一般,草,不对,严暮雨刚才说要做真的女朋友,不是吧,这女人疯了?老子就这样有了女朋友了?这什么情况,他什么也没做啊,昨天还欺负人家来着呢。

王明实在想不明白,解决了一下个人问题就准备出去医院,却在门口被一个小护士堵住了,小护士长得很是可爱,大眼萌萌的样子,见王明想出去,一副虎视眈眈的样子,双手拦着,嘴巴撅着,大有一种想离开这里你想都不要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