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编辑完之后,王明把严暮雨狼狈的身影也拍了几张,最后想了想又将她的衣服撩起,拍了小腹一张,拍完之后,一股脑的给他的号码发了过去,最后心满意足的将手机还给了已经气疯的严暮雨。

“小暮暮,以后哥就是你男朋友,你有什么意见吗?”

“王明,你想都别想,等我有力气,我就杀了你,然后再自杀。”严暮雨恨恨瞪向王明,眼光要是能够杀人,她早就吧王明碎尸万段了,这个混蛋今天玷污了她的身体,还拍了她的照片,她就是死也不会放过王明。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吧,刚才你还说,我只要肯用功,你会答应我的,你放心,以后在公司我会听你的,不过下班之后,你可要听我的,不然我随时会找到你,你看看你那短信上面写的什么。”

严暮雨一惊,赶紧打开手机,当看到短信内容的时候,她顿时感觉晕乎乎的。

“亲爱的明明,真的好想你,虽然在公司不能和你过多亲密,我真的很过意不去,你放心,以后我会好好补偿你的,下班之后,我就你的,随便你怎么对我都行。”

“亲爱的,今天我们还去那个旅馆吗?”

“亲爱的,你到了吗?我好想要,你快点过来安慰我啊!”

“亲爱的,今天不用带那个,今天是安全期。”

一条接着一条,一条比一条暧。昧,严暮雨看的脸红的都快滴出血来了,看到最后还有几张在这里的照片,严暮雨彻底疯狂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站了起来就朝着王明扑了过去。王明当即吓了一跳,严暮雨竟然恢复力气了,那他还在这里干嘛,赶紧溜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