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笑了一会,王明就将今天进入内yi部的事情说了一遍,本来在吃饭的李强与王娟当即就目瞪口呆,李强又是惊呼一声。

“明子,改天我们去庙会上找老道算一卦去,你这已经不是桃花运了,简直就是桃花劫啊,女子内yi部,那可是男人梦寐以求进去的地方,你小子赚大了啊。怎么样,有看上的没有。”

“哎,别提了,完全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之所以进入那里,完全是因为苏凝雪说了,必须进入才能够给我奖金,她就是变着法整我的,进去之后,里面还有个总监,你没有看到,那女人除了身材还行,其她的啥都不行,目中无人,眼睛都快长脑袋上去了。“王明郁闷,想到苏凝雪与严暮雨他就来气。

“哦,这事情就有点蹊跷了,哪有一个女人赶着你去好多女人那里,明子,我觉得你还是跟苏凝雪交好一点,那个什么严暮雨就不要去招惹了,其他的女人呢,你想招惹也别让苏凝雪发现了,好了,哥们的建议就是这些,你多琢磨琢磨吧!”李强摸着嘴巴,带着凝重的表情说道。

“琢磨你大爷啊,你这家伙想哪去了,算了,跟你也说不清,你们现在帮我想想办法,让我怎么能够让苏凝雪讨厌吧,只要讨厌我了,没准她会放过我呢。”

“讨厌啊,这个好像有点难,以我的观察,苏凝雪对你好像有感觉不是一星半点的,明子,我觉得,你要不就从了她算了,你看人家是总裁,也漂亮,也有气质,你跟了她绝对不会吃亏的,就是当花瓶在家里被养着,日子也爽歪歪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