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姐,总裁那边相信了没有?我说的话你和她解释了没有?”

“解释了,但是总裁没坑声,有点不太妙,你说你小子,怎么就不长点心呢,严暮雨想要赶你走,你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还有那两个女人是谁?你真的不认识?”林雨欣瞪了王明一眼,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认识倒是见过一面,昨天也发生了点小事情,不过我真的对她们不感冒,她们其实是那种关系的。”王明在林雨欣耳边说了一下昨天看到的事情。

“我去,你怎么知道,小明子,你老实告诉姐姐,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严暮雨比较傲慢是真的,但是她的为人还是比较正直的,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你老实说,你昨天和她发生什么事情了,我记得她好像昏过去一次,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和你有关?”

“这个,那个!林姐,这事情吧,说来话长,其实他就是个误会,走走,我们去男厕所说去,不能够让别人听见了,不然我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王明说完直接拉住林雨欣朝着厕所方向走去。他发现林雨欣看他的眼神都变了,要是不解释下,他估计就是林雨欣也会发飙的。

将林雨欣拉进男厕所,王明反手将门给锁了上。林雨欣顿时双手抱胸,警惕的看着王明。

“王明,我告诉你,这是公司,你可别乱来,你就是对姐姐出手,事后你也跑不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