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奇了怪了,难道我女儿有什么受虐心理不成?亦或者是被你这种不屈服与她的性格给激怒了,才会对你这样子。”苏江山摸着下巴,来回瞄着王明。

“不是吧,要真是这样,那我该怎么办?我本来就对她有抵触的,让我好脸相迎,讨好谄媚,那太困难了!”

“在困难也要做啊,要不这样,你以后对小雪好一点,或者说,表现的不要那么正经,没事调戏调戏她啊,顺着她一点啊,没准这样她就会讨厌你了呢,到时候你不离婚他都不愿意呢。”苏江山摸着下巴,给王明出了一个主意。

“这能行吗?”王明眼中怀疑,这老头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还真把他唬住了。有些拿捏不定,但是不听苏江山的他又能听谁的呢,林雨欣的?那女人巴不得让他去找苏凝雪求婚吧。

“废话,老子说行就行,就按照我说的做,就这么定了,来下棋,不下棋叔叔可把你腿打断哟,秦如龙说的那照片我可看了,你小子胆子可不小,摸得挺爽的啊。”

“汗,叔叔,那都是误会,是小雪故意做的,目的就是利用我,你千万不要生气,我陪你下还不行吗。”

王明吓了一跳,经过这么多天的了解,他已经知道了苏江山是谁了,那可是广深市江山集团的董事长,江山集团是干嘛,那可是安保行业的巨头,能够镇住那么多人,这苏江山以前肯定不是什么善茬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