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下一刻让他眼睛瞬间瞪了起来。苏凝雪竟然走上前搂住了谈的胳膊,不仅如此,苏凝雪还有意无意的用那胸脯在他胳膊上蹭了起来。王明瞬间呆滞,女人你这是干什么啊,当着这么多人你勾引我,这样真的好吗。

王明享受着那胸脯带来的软绵绵触感,他仔细观察苏凝雪的表情,在她眼睛地步观察到了一丝促狭的笑意,然后就是冷冰冰的感觉。不等他继续看,苏凝雪就开口了。

“秦如龙,王明说的很对,你以后不要再说这些无聊的话了,否则,他要真的出手做出什么事情,我可不负责。至于我刚才说的那的确是事实,不过却不是最终的答案,让你误会什么,还请你原谅。王明的确是对我动手动脚过,但是,那是在我的允许之下做的,而且就是因为那件事情,我对他产生了好感,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关系。“

苏凝雪这番话,王明听得连连点头,这还差不多,这么已解释,他的清白就恢复了。

秦如龙却不如他淡定了,使劲挣脱出警员的手臂,表情异常狰狞,完全没有了先前绅士的样子,跑到苏凝雪面前伸手就拉向苏凝雪的手。

“小雪,不是这样,绝对不是这样的,是不是王明刚才威胁你了,你放心,有我在,有警员在,你不用怕他,我们现在就把他绳之以法。”

“秦如龙,请注意你的言辞,我苏凝雪从来不说假话,王明他是我老公,这点我父母都知道。”苏凝雪皱眉头后退一步,冷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