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这话语刚落,别墅门铃响了起来。秦如龙原本绿的发紫的脸瞬间就露出激动的表情,来了,终于来了,王明你等着吧,本少爷马上就让你跪下。汪宁听到铃声也是一愣,走上前打开了门。看到是几个人警员,有些疑惑的问道。

“几位同志,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接到举报,上个月网上流传的猥琐你们女儿的司机就在你们这里,请让我们进去搜查一下。”一个警员掏出警员证亮在汪宁眼前。汪宁哦了一声让开了身体给他放了进去。

进去之后,警员一眼就看到了王明,对比一下基本确定了他,警员上前一步就去铐王明。然而,苏江山脸色难看的站起来挡住了警员。

“同志,抓人难道不应该说明一下原因吗,你们以为我苏江山这里的人是想抓就抓的吗。”

“原来是苏老,是我们唐突了,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月之前你女儿在王明发布了一张照片,宣称有司机趁她酒醉猥琐她,我们一直在找到元凶,今天接到举报元凶在这里,现在又证实了就是这人,这是一起严重的典型事件,我们不可能就这样放过,不过你放心,他既然是您的人,我们不会为难的,最多坐一两年牢。”警员听到苏江山三个字,脸色立刻变得恭敬起来,语气柔和的解释一番。

“不知道老夫能不能知道举报人是谁?还有那张照片,你们有没有调查清楚是否是伪造的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