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不回家,我爸要见你,你给我去一趟他家。”苏凝雪站起身,语气淡淡的说道。

“哦!行!你说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今天都听你的。”

王明见苏凝雪走向门口,立刻跟上,老爷子他也好久没见了,这次去正好感谢一下上次金钱救急的恩情。然而,苏凝雪刚走两步就停了下来,扭头眼神冷冽的瞪向王明。

“回去后,要是我爸问你在你老家的事情,你要是敢泄露一句话,我就让你生不如死。”

“汗!我又不傻,你就放心吧,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事情不该说,我还是知道的。”王明还以为是什么呢,苏凝雪竟然害怕这个,让他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你是一个小姐,你还怕个求啊,我害怕还差不多。

驱车来到了苏江山的别墅门口,王明下车给苏凝雪开门,然后将在半路买的补品给拎上,这是他特意买的,来看老人,不拿东西他是在感觉过意不去,至于这钱,是苏凝雪兑现的奖金,整整两万块,王明当时笑的都合不拢嘴了,暗叹这女人终于办了一件人事了。

老板发钱,王明有了动力,上前按响门铃,等待着苏江山老两口开门。

很快门开了,不过却不是苏江山开的,而是秦如龙。秦如龙看到王明,脸当即就黑了下来,眼中爆发出冷冽的杀意。

王明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再次见到秦如龙,他脸色极其难看,这个男人陷害他,让他被秦小雨误会,岳不群都没有他虚伪,王明当即就哼了一声,想都不想就推开秦如龙走进了屋内,秦如龙最好别来惹他,否则他不介意真的打他一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