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暮雨告诉王明位置就离开了,看都不多看王明一眼,让王明更加恼火,长舒一口气朝着以后办公的位置走去。刚走出两步远,前面顿时哎哟一声,有个女人倒在了地上,王明吓了一跳,伸手就去扶,可是这才一弯腰,地上那个女人就半躺在地上哎哟起来,手还不停的揉着胸口,并且将领口撩开了一大块,两个饱满瞬间落在了王明的眼中。

王明感觉鼻子一热,好像有东西要流出来,他暗道不好,快速捂住鼻子朝着厕所走去。

找到了男厕所,王明头也不回的就扎了进去,在厕所内找到了一卷纸巾,他赶紧擦拭了起来,心中狂呼,这哪里是工作的地方,简直是要他命的地方,要是都这样,他得多少鼻血才够流啊!奶奶的,看来真的需要练习一下适应度了,不然肯定会被笑死。

王明擦拭完毕,解开裤子开始小便起来,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高挑的身影从隔间内出了来,王明一愣,不是说内yi部没男人吗?怎么会有人出来?

王明下意识就转身就扭头看去,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厕所内突然响起了尖叫声,王明吓得就是一哆嗦,女人?他立刻转身,下一刻一股清泉就直接浇了过去。淋了在那里目瞪口呆的严暮雨一身。

“啊!王明,我要杀了你,你竟然尿我身上,我要杀了你。”

严暮雨大吼着朝着王明扑了过去,但是由于地上有水渍,高跟着又容易滑,严暮雨刚走出一步,就重心不稳仰面栽了下去。王明看到这一幕,顿时就是一惊,严暮雨身后可是水泥台阶,这要是摔下去,真会出人命的。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脚下加快速度,让自己的身体垫在了严暮雨的身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