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那句,小雪你今天人真漂亮,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啊,这句话不错,你要一直都保持这个说话水准,到时候你就是泡妞高手了。”

“汗,你说的这句话啊,那不是我看她给我加薪,给我工作,我高兴顺口说的吗,你还当真了啊,苏凝雪的确是漂亮,但是她那脸崩的就像是万年不化的积雪一般,冰坨子属性都能够冻死人,怎么可能是我女神,即使是,也是我梦中改良温柔版吧。”

“别管什么状况下说的,有效果就是好事,你没看到刚才总裁都脸红了吗。”

“看到了啊,不是被我气得吗?看到她那样,我心里刚才可爽了!”

“噗……凭实力单身的人你够了啊!别再给我解释了,姐姐听了心里闹心,记住,以后尽量保持这个语气,灵活运用于各个场所。接下来我带你去内yi部,老实说,总裁这个决定,对你很有利呢,内yi部都是女孩子,你进去之后,见惯了女孩子,没准就能够客服流鼻血的毛病呢。”林雨欣被王明气的直捂脑袋,这种男人应该放在博物馆去,供人类研究。

“啥子?都是内yi部都是女性?我去,这玩笑开大了啊!”

王明瞬间呆滞,脑海中下意识幻想到了一些画面,他坐在那里被无数女人环绕,每个都穿的性感,不断的摩擦着身体……哎哟我去啊,太不要脸了吧。

林雨欣狠狠白了一眼又陷入幻想着的王明,将她拽进了电梯。电梯在五楼停了下来,出了电梯,林雨欣带着王明七拐八拐的到了就到了内yi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