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你对总裁的成见很深啊,其实总裁这人也不是很冷啊,我和她从小就认识的,后来她去外国留学了,从小的时候她很活泼的,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变成这个样子的,她其实挺关心你的,你在老家那会,她还时常提起你的事情。”

“别给她说好话了,反正我是不会去追她的,她这么整我,这事情我算是给她杠上了,早晚有天我会还回来的。”王明嘴上很不满的说道,心里不禁哼了一声,她要不是小姐哥们还考虑下,小姐绝对免谈。

“你呀!真像是一个小孩子,算了,这只是姐姐我的建议,追不追是你的事情。那现在我来给你上课,你准备好了吗?”

“啊?上课?在车里?开着车?”王明顿时惊呼,像是看疯子一般看着林雨欣。

林雨欣顿时给了他一个白眼,哼了一声。

“你脑子怎么就不能想点健康的呢,那是害怕你不懂内·衣知识才给你讲解的,算是普及吧,仅此一次知道吗,算是给你小子一个福利了,以后别想了知道吗,我说的上课是想要问你,看到我身体之后,你心里想要给我说的话是什么,我要最为真实的想法,这是在帮你找问题,你最好认真点。”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我还以为你又要脱呢,呵呵,原来我想错了!”王明脸当即就红了,挠挠头吞吞吐吐起来:“真的要说吗?”

“废话,不说,我怎么帮你分析你错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