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凝雪是真的被吓坏了,似乎激发出了粘人的属性,像是个八爪鱼一般抱紧王明这才渐渐安生了下来。不一会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王明当即就无语了,好吧,你是睡得安稳了,他么的老子怎么睡。

苏凝雪穿着丝制睡衣,几乎与没穿差不多。

中午时分,王明才睡醒,想到苏凝雪睡在身边,当即就吓蒙了,赶紧跳下床朝着床上看去,却发现苏凝雪已经不再房间了,不过却在床头柜上看到了一个留言条,在留言条下面还压着一件丝制睡衣。王明看到上面那已经干枯的一些痕迹,当时就咽了一口口水,乖乖,苏凝雪昨天果然是没睡着的。妈呀,他都干了什么,竟然用一个喜欢捆绑类游戏小姐的手那啥了,幸亏苏凝雪昨天累了,不然他今天估计都被玩坏了吧!想到那种被玩坏的画面,王明顿时都打了一个冷颤,不行啊,以后绝对要少招惹那个危险的女人。

拿过留言条,王明看了起来,上面的字迹很娟秀,一看就是出自女人之手,大致内容就是说苏凝雪有事要处理,暂时先回去了。让王明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尽快回广深市,他到时候会有特别招待,并且让他将那已经脏了的全部衣服给洗洗,等到回去之后在给她。从头到尾一句昨夜发生的事情都没提过,但是特别招待四个字,已经表明苏凝雪什么都知道。

王明一脸绝望的将纸条撕了,草啊,真不想回去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