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姐,我就说,这个小明子是闷骚吧!你看今真话了吧,都要打我pp了呢。”

“无聊!”苏凝雪转过转移,给了林姐一个背影,但是眼眸中却露出了一丝不爽的表情。

王明挂断电话,就来到了客厅。

林姐叫林雨欣,是苏凝雪的助理。这一个月来,自从他买了新手机。苏凝雪就给他了一个命令,让他每天必须打一次电话聊天,他要不按照苏凝雪说的做,苏凝雪会亲自找到他老家,揍他,上他。王明当时就吓坏了,于是王明就开始了每天拨打电话给苏凝雪,一个月之后王明发现他竟然养成了习惯,每天起来就扣过去一个,就像是吃早餐一般。

不过,奇怪的是,几乎每天苏凝雪都在开会,都是这个林雨欣接的,而这个林雨欣与苏凝雪一样,都是妖精,稍微不同的是,一个是热情似火的妖精,一个是冷傲如冰的妖精。

吃过早饭,王明将东西收拾了一下,九点多的时候收拾好了。与父母妹妹告别一下,王明踏上了去广深市的列车。

晚上十点多,王明开车来到了广深市租住的小屋内,下了车,就看到一辆红色的宝马车停在小区的楼下,王明有些疑惑,这大半夜的,谁开着豪车来这破小区干嘛?

王明将车子停好,给李强扣了一个电话。电话接通,李强那边传来有些拘谨的声音。

“喂!明子吗,你到哪了啊?你快点吧,哥们这边都快馋,饿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