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只是父亲是军人,要求有些严格,这些东西,从小开始我就是自己弄的,久而久之就养成了习惯。”

“怪不得,原来如此!你的房间在哪里,带我参观一下。”苏凝雪点头,提出了一个让王明很是惊讶的问题。王明当即就咳嗽一声,有些狐疑的看着她。

“不用了吧,我的房间就在隔壁,有点乱,不适合你进去看看。”

“没事,我就进去看看。或者你有什么特殊爱好,怕我发现不成?你放心,我见过的事情很多,完全可以接受下来。”苏凝雪突然露出狐疑的神色,眼神露出了异样光芒。看到苏凝雪的眼神,王明心里就是一咯噔,草,这女人想干嘛,难道想要用强不成,妈呀,怎么办,怎么办啊!王明心中狂呼,表面却是板着脸说道。

“哪有,我心里很健康的,你别瞎说!”

“瞎说?昨天在车上打火,你看我领口,下面硬了吧!今天搂我腰,还用力吸气,也硬了吧!”苏凝雪上前一步,慢慢逼近王明。王明听得脸红不已,咳嗽一声说道。

“没!没有的事情,那是你自己勾下来的,不是我故意要看的,至于反应,那不是人之常情吗,谁让你那么漂亮了!”

“仅仅是漂亮,而不是想到了其他事情吗?你要是想要的话,我可以满足你的,去你房间,我们玩点特别的?”苏凝雪再次逼近,王明直接退到了门框上,被苏凝雪盯得很是不自在,王明吓得转身就朝着门外跑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