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车,砸车!”

“我去,姑奶奶你要不要玩的这么刺激。”王明顺口就吐槽了一句,不过却是双眼兴奋的下了车,从后备箱内拿出拖车棍,走到了宝马车的另外一边,看着已经开始用双节棍砸车的苏凝雪,王明也是被感染了,抡起拖车棍就砸了起来。心中则是惊呼,果然不愧是冷傲的苏凝雪,人狠话不多啊,宝马车说砸就砸,这也是没谁了啊。

两人在外面开砸,里面的李老板则是吓坏了,口中的雪茄直接掉在了裤裆上,烫的他嗷嗷直叫,从一旁的车门快速跑了下来。大怒着走向苏凝雪,到跟前一巴掌扇了过去。苏凝雪只是冷冷回头,顺手一双节棍就将李老板砸倒在地,一脚踹出去了好几米远,然后继续砸车。

王明看的额头直冒冷汗,这太暴力了吧。不过心里却是很爽,这帮人就是该这样教训,这样他心里才会出了那口恶气。同时,心里也有些庆幸,幸亏上次苏凝雪误会他的时候没有动真格的,不然他估计现在都医院躺着呢。摸着还在包扎着的脱臼手腕,王明浑身不自觉就打了一个寒颤。

终于,十分钟后,车子被两人砸成了报废车。苏凝雪这才收手,朝着王明的车子走去,从里面拿出包包,拿出一张支票刷刷的写了几个数字,撕掉之后扔给了倒在地上嗷嗷叫的李老板,拉着王明扭头就走。

王明看的心头就是卧槽一声,这也太帅了,特么的这比男人还男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