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了吧!”

“听到了,麻蛋的,我这就去查,敢对老子女婿下手,我弄不死他。哦,又说错了,假的假的!小雪,小心点,告诉王明,做事不要怂,我这个岳父给他撑腰呢,哦,又错了,假的假的。”苏江山愤恨的骂了一句,故意调侃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

苏凝雪满头黑线,脸蛋有点红,娇嗔一般撇撇嘴,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冰冷的神色,将手机还给李德福,转身朝着王明家里走去。李德福则是一脸懵逼,这就完了?不找我麻烦了?还是等待着苏江山那边的通知,妈的,都是那个臭女人害的,老子真是倒霉透了。刘正明看见到苏凝雪走了,连忙站起身走到李德福跟前。

“李老板,这到底怎么回事?那个女人是谁?”

“别问那么多,她不是你们能够接触的,在她眼中,我连个屁都不是,给你们一个忠告,今天这事情就到这里了,别再去找那个王明麻烦了,虽然不知道他与苏凝雪什么关系,但是苏凝雪来这里,两人关系肯定不简单的,你们听我的没错!”

“可是,我们的钱怎么办,我可是花了大价钱买回来的债务啊!就这么打水漂了?”刘正明语气很是不服气。李老板反手就是一巴掌扇在了刘正明脸上。

“草!你不服气,我特么的还不服气呢,但是我能够什么办法,人家是千金小姐,动动手指我的厂子就没了,你那点小钱算什么,我特么的不管你们了,爱咋咋地,不过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将来出什么事情,别在找老子帮忙,我与你们女儿,从此以后不在有任何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