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动我家的东西!”

“呵呵!还想要反抗,我他么的抽死你这个小逼崽子。”刘正明上前一步,直接拎住了要跑过去的王明,拎住他的衣领,一巴掌招呼了上去。王明下意识闭上了眼中,心中憋屈到了极点,用力的挣扎着。

“碰!”

然而,就在王明绝望的时候,关闭着的朱红色大漆门碰的一声被人从外面踹开了,一个穿着黑色长款连衣裙的女人走进了院落,女人每走一步,脸色就冷一分,来到王明跟前,气势也飙升到了极点。

“放开他!”

刘正明心中正爽的不要不要的,突然被人呵斥打断,别提多难受了,回头看向进来的女人,瞬间眼睛就是一亮,不过看到女人的眼神时,身体却不自然的打了一个冷颤,下意识松开了王明的衣领。

王明倒在地上,也是怔怔的看着女人,竟然是苏凝雪!她怎么来了,她怎么知道他家的地址,她来干什么,难道是来找他麻烦的?难道是来看笑话羞辱他的?似乎读懂了王明的眼神,苏凝雪走到他跟前,伸出了洁白如玉的手掌。

“我父亲让我来看看你,加上我也有错,现在你想怎么对付这些人!”

“哦……”王明有些脑子转不过来,不过最后还是拉住苏凝雪的手站了起来,心中不禁疑惑,苏江山让她来看的?但是后面那句我也有错是在道歉吗?可是这也太没有诚意了吧。不过,回头一想,要是让着冰坨子直接给自己道歉,那是绝对不可能事情。而且现在也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他准备询问一下苏凝雪的来历,却被苏凝雪直接伸手打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