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你没事吧?秦小雨她太过分了,怎么下手这么狠,明明是她欺骗你再先的,还有她那个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喜欢谁管他什么事情,他管的着吗。”

“晓月算了,我们与他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这样断了也好。至于秦小雨怎么看我,就随她吧,我只是有些心疼她,她太单纯了,太容易被骗了,要是被她知道她哥哥都骗她,我都不知道后果会是什么样子。哎,希望她不会察觉吧!就是被她冤枉一辈子,我也无所谓!经过这次事件能够成熟一点吧。”王明叹了一口气,目送秦小雨与秦如龙开车离开,他这才朝着院内走去。王晓月跟在他身前,看着王明这个烂好人哥哥!面色很是不好看,不过也没有在说什么。

进了屋,王建军已经站在了院落内,看到王明狼狈的走出来,就狠狠瞪了他一眼,明显是听到了外面的谈话。

“你真是太冲动了,那个小子一看就不是一个正人君子,虚伪的很,你还傻逼一样的一步步被他牵着鼻子走,简直愚蠢到家了,以后长点心,这样的人少接触,就是接触也要先观察,不要盲目的去说去做。”

“爸,我知道了,你放心吧,经过两次的接触我算是明白这个人的秉性了,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我绝对会留心的。”王明表情异常坚决的点头。王建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

“以后还有接触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