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你找死是不是,说这些废话有意思吗,先不说我身份的事情,你应该知道我手中现在捏着你家里的命脉,你要是想要借钱就应该有借钱的样子,既然你不是抬举,那我也不客气了,先前答应妹妹要帮你,现在我改变主意了,跪下来求我,否则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秦如龙脸色大怒,手掌拍在了桌子上,眼神冷冽的看着王明。王明心里更加厌恶秦如龙了,愤怒的指着房间门口。

“滚,你给我滚,让我求你这样的拼爹的富二代,老子的膝盖还没有贱到那种程度!有钱了不起吗,我就是不要,我就是不断,你能拿我怎么样!秦如龙,你这样的人表面一套,暗地里一套,活该你追不到苏凝雪,你虚伪程度简直让人恶心到了极点。”

“王明,你最好想清楚你现在在说什么,我是受了我妹妹的委托才来的,你确定要把我赶走?你确定不后悔你现在做的决定?”

“滚!”

王明丝毫没有犹豫,指着门口再次吼道,怒火攻心,本来平复了的心情再次起伏起来,大口大口的喘气起来,一个没忍住又是一口鲜血喷出,直接喷了秦如龙一身。秦如龙立刻后退,看着身上的血迹,脸色大怒快速朝着王明走了过去。伸手朝着王明的脸上扇了过去。王明脚下一错躲过了秦如龙的拳头,心中也是怒了,秦如龙竟然出手打他,想到刚才秦如龙骂他是乞丐,让他跪下求他,他怒火冲顶,想都不想一脚踹在了秦如龙的小腿之上,让他一个踉跄不稳就撞在了床头倒了下去。王明还不罢休,欺身上前一脚踹在了他身上。秦如龙脸色当即就变了,疼的龇牙咧嘴,猛地爬起来头也不回的朝着门口跑去,随后打开门快速的出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