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小雨,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能够那样伤害王明,你真是彻头彻尾的坏女人。”

疯狂的拍了几下胸,秦小雨这才龇牙咧嘴的开始揉起来,想到王明曾经这样揉过她,脸色顿时就红了起来。

“真是奇怪,为什么感觉会不一样,我怎么没有口干舌燥想要扑倒自己感觉……”

出去稍微洗漱了一下,秦小雨就来到了大门口,看到一辆白色宝马7系车停在那里,在门口还站着许多人观望。秦小雨立刻欣喜的跑了过去,抱住了车前皱着眉头的秦如龙胳膊,甜甜的叫了一句。

“哥,你来啦,你没有告诉爸妈我在这里吧。”

“你呀,我要是告诉了爸妈,现在就不是哥自己一个人来了,你还真是顽皮,一个人跑这个穷乡僻壤的小山村来干什么,万一受了伤,爸妈还不心疼死。”秦如龙见到妹妹脸上瞬间露出了笑容,变得温文尔雅起来。使劲敲了一下秦小雨的头。疼的秦小雨龇牙咧嘴,使劲掐了他胳膊一下。

“真是讨厌,别敲我的头,不聪明了,你要负责啊!”

“好了,不打你就是,我的好妹妹,能够让哥哥看看谁那么幸运,能够让你这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宁愿被抓回去也要帮忙的,哥哥一路可都很好奇呢。”秦如龙溺爱的摸着秦小雨的头,突然露出一副笑意十足的神色。秦小雨娇嗔的扭了扭身体,一副害羞的样子,不过还是点点头拉着秦如龙的手朝着王明家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