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欠我们钱,我不找你要钱找谁要钱,王明识相的赶紧带着你一家人离开十八弯村吧,否则你们就只能睡外面的水泥路上了。”

“滚!刘正明你给我滚,谁允许你进我们家院的,你要是再不滚,我可不管你是不是长辈。”王明怒了,他感觉胸中怒气不停的往外涌,恨不得上去撕吃了眼前这个男人,你们凭什么给我要钱,你们还要脸吗,我特么的还想给你们要钱呢。刘正明看到王明这个样子,顿时就哈哈一笑,反手就是一棒子砸了出去,将王明砸的踉踉跄跄后退了好几步,撞在了门口的墙壁上。王明当即一翻白眼,感觉意识一阵混乱,怒气与疼痛同时上涌,他差点没有直接昏迷过去。看到这一幕,刘正明又是哈哈大笑,走了过去,露出不屑的眼神看着王明。

“什么你们家,这以后就是我们家了,王明,老子现在就告诉你,你欠乡亲们的债我已经全部买回来了,现在我是你最大的债主,你要是不想挨揍的话就赶紧带着你全家滚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刘正明,你……你们,你们哪来的钱,你们有钱为什么不把刘芳芳拿走的钱还我,你们的良知都喂狗了吗。”王明心中震颤,心中愤怒到了极点,这两人竟然拿钱买他欠的钱也不把刘芳芳给他的钱还他,还想着把他赶出十八弯村,人怎么能够无耻到这种程度。听到王明的质问,刘正明就是切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