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啊,不要太气了,跟那种不要脸的人生气不值得,你放心吧,我会解决这件事情的。”

“哼!解决,王建民,你这话在三年钱就已经说过了吧,如今呢,你解决哪里去了,你的话我以后不会再信了,要不是当初你拦着我,我tm的早就弄死刘正明了,也不至于气出了病来。”王建军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王明见到父亲这么激动,连忙过去拍了拍他的后背。

“爸,不要气,这事情你不用担心,我来解决就行了,你放心吧,我不会让让家里的房子别人占去的,就是死,我也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你?你是我儿子,你什么德行我不清楚吗,你老子还没死呢,轮不到你想办法,我不是气这房子被人占了,我是气那些人做了错事,现在却理直气壮的在我们家里闹事,你让我这张老脸往哪里放,我们王家的脸面往哪里放,咳咳……咳咳……。”王建军使劲拍着桌子,表情异常激动。王明赶紧拍打着他的后背,让他坐下来。王建民也是站了起来,出言安慰王建军。

“都说了不要动气,这事情交给我和明子吧,你赶快去屋里歇息,你要是现在气垮了,事情就更加麻烦了。”

王建军咳得就仿佛要断气一般,说话都说不出来了,王明赶紧将他搀扶到了屋内。

良久,王明出了来,秦小雨看见王明出来,顺手就挂断了正在拨打的电话,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王明跟前,一脸笑意,显得异常的突兀,她伸手就拉住了王明的胳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