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秦小雨露出这表情之后,王晓月一点好脸色也不给他了,上前拉住秦小雨就将她拉出了房间,临走之前还瞪了王明一眼。

“今天的早饭你来做,做的不好吃,我就将今天的事情告诉爸,看他怎么抽你。”

“别,千万别啊,晓月这是个误会,哎,你别走啊,千万不要告诉咱爸啊,我还不想被吊起来打。”王明快速站起来,准备好好解释一下,可妹妹王晓月根本不理会他,哼了几下就出了厨房,王明赶紧跟上去,正好看到出来散步的父亲,心都快吓暂停了,小声说了一句他就赶紧回到了厨房。

这顿早饭王明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在一个小时后搞定了,当他端着大米饭还有菜来到客厅的时候发现秦小雨,王晓月,父亲王建军都在那里坐着。一时间有些惶恐起来,这气氛好像有点不对劲,秦大小姐好像很开心?她开心不就意味着自己要倒霉吗?草!什么情况,咋还没有人说话呢。

王明将几道菜全部上齐,这才有些不安的坐在了秦小雨身边,没办法,家里的沙发是对立放的,王建军与王晓月坐一个,也只有秦大小姐那边才有空闲的地方让他坐了。他有些不安的看向秦小雨。秦小雨似乎感觉到王明在看她,脸上突然露出羞涩的笑容,看的王明当即就跳了起来,什么情况?这姑奶奶是要灭了我吗。但是就在下一刻,秦小雨拿起筷子给他夹了一筷子菜,并且笑着看向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