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叔叔,我叫秦小雨,是王明的女朋友,这次是随着王明回来看你们的,叔叔,你好高大,好有气质,和我父亲一样让人看着就想尊敬。”

“呵呵,什么气质,老了,已经是糟老头子一个了,比起当年差远了。小雨是吧,你好你好,我们家明子给你添麻烦了,这孩子也是的,谈了女朋友也不给家里说,害的我出丑,回头在好好的教训他。你快进屋来,坐车一路也累了吧,行李让明子来拿,我带你先去晓月的房间休息休息,明天叔叔在好好的招待你。”王建军亲切的招呼秦小雨进门,嘴角都快笑出了花来。秦小雨也是嘿嘿一笑,乖巧的走过去,扶住了王建军,朝着院落内走去。王明在门口看的目瞪口呆,这什么情况,他父亲的脾气他知道,见怪不怪了,但是,这温柔懂事的女人谁啊?秦大小姐怎么可能会有这么一面。王明感觉三观都被刷新了,看着两包行李,他当即就欲哭无泪,爸,我才是你儿子啊,我手受伤了,这让我怎么拿啊。

“汪汪……”

大黑从门后跑到了王明身边。王明伸手按住了它的头,看着它到自己大腿的身体,露出了恶魔的笑意。

“小黑,他们都欺负我,也只有你最好了,来来,帮哥们扛点东西。”

“汪汪……”

“哎哟我去,小黑你撕我裤腿干嘛,不用拉我,我不是行李……”

早上七点,王明被秦大小姐一脚踹醒了。王明揉揉眼看向秦小雨,发现这位大小姐此刻兴高采烈的,哪里还有昨天病恹恹的神情。秦大小姐看到王明像是没睡醒的样子,顿时又是一锤砸在了他脑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