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家两人的事情你管的着吗,快点给老娘动,不动就给我滚开。”

李强愣了一下,随即摇摇头,也是,这是人家两人的事情,我操心什么啊,我还是造小人吧!想到这里,便开始大力动作起来,与王娟开始了造小人运动。

夜里两点多,王明与秦小雨终于到了十八弯村口,王明一个紧急刹车就在村口停了下来。后面不急不慢跟着的秦小雨一个不注意就撞在了他身上,那傲人的饱满在王明后背上快速的扁了下去,额头也撞在了王明的后脑勺上,立刻捂着脑袋凶巴巴的踹了王明一脚。

“干嘛突然停下,疼死我了,故意的吧,你个屌丝男,我踹死你,撞死本小姐了。”

“汗!秦大小姐你往哪里踢呢,那是我们王家传宗接代的命根子,你踢坏了怎么办,我只是有些感慨而已,谁知道你走路不看人的。”王明双腿快速合住,夹住了秦小雨的小腿,心里很是无语,这姑奶奶下车之后就一直抱怨路远太难走,现在还在生气呢。他只是来到村口想要感慨下,他哪里知道秦小雨会直接撞上来,明明是她走路不看,怎么还怪他了,这也太不讲理了。秦大小姐听到王明的话当即就不爽了,站在王明面前,脚也不抽回,突然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王明。

“本小姐的腿感觉怎么样?”

“哦?什么意思?你腿很白,很滑啊!”王明被问得一愣,奇怪的看向秦小雨。而秦小雨听到王明的回答,脸上顿时变成果然如此的表情,猛地一抽脚怒气冲冲的再次朝着王明的腿中间踹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