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买了很多东西,他要谢谢那些帮助他准找秦小雨的人,要不是他们,他估计已经崩溃了。

上车,谢谢司机与乘客,王明与秦小雨捧着奶茶喝了起来,不过三分钟不到秦小雨头一歪整个人都贴在了王明的身上。王明一愣,扭头看向秦小雨,发现她呼吸均匀,竟然睡着了。顿时就好笑不已,将她手中的奶茶给拿在了手中,将她叫醒,在秦小雨迷迷糊糊的眼神中给她掉换了一个位置,避免她的短裙走光。而秦小雨也是真吓到了,身体一歪趴在王明腿上睡了起来。

广深市王明居住的合租屋下,两道亮光出现,车子行驶到合租屋下停了下来。紧接着从车子上下来了一个高挑美丽的冰山美女,女人核对了一下下面的信息径直的朝着楼梯口走去。

三分钟后,李强从屋内走了出来,脸色异常的不好看,王明打了电话报平安之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正想睡着却被敲门声给吵醒了,这叫什么事情啊。打开门,李强看到是一个穿着职业装的美女,不好看的眼神瞬间就是一亮。

“美女你找谁啊?”

“王明呢,让他出来见我。”女人冷淡的问了一句,不过语气却像是命令一般。听得李强就是皱了皱眉眉头,斜眼看着美女。

“王明不在,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转告。”

“让开,我自己去找王明。”女人伸手推开李强,走进了房间内。李强脸色变了,女人这么强势让他联想到了一个人,这该不会就是那个利用明子,还欺负明子的女人吧。想到这里,李强脸色就变得难看起来了,一个健步挡住了女人的去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