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害怕秦小雨已经回到了车上,撒开腿就朝着车上跑去,到了车门口,司机正在那里抽烟,看都王明之后脸色表现出了不耐烦。

“小伙子,怎么回事,现在才回来。”

“师傅,我身边的那个女孩回来了吗?”王明丝毫不理会司机的语气,上前焦急的问了一句。司机也是一愣,感觉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头,使劲摇了摇头。

“没有啊,小伙子你别急,怎么回事?你那个同伴找不到了吗?”

“嗯,我找了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师傅,这边有你认识的人没有,你帮忙找人找下吧,她什么都不懂,脾气也不好,我怀疑她被坏人给盯上了。”王明露出哀求的神色看着司机。司机上前拍了拍王明的肩膀。

“别急,我现在就找人帮你找找,话说那个女孩子叫什么,有什么特征,性格怎么样的。”

“她叫秦小雨,长得很高挑漂亮,穿着一件短裙和短袖,性格有点任性,甚至有点不讲理,师傅,你一定要帮帮我,我求你了,她真的什么都不懂,我真的很害怕。”王明语气急促的握住司机的手,他此刻无比的自责,都怪他太心急了,明知道秦小雨是大小姐还不担待她一点,只想着和她赌气,他真是混蛋,彻彻底底的混蛋,要是秦小雨出了什么事情,他一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

司机叫下来了几个女乘客,让他们跟着王明一快去女厕所找下,司机则是来到了服务区的警卫亭让他们帮忙寻找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