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分钟,王明一脸晦气的摸着手臂,疼的龇牙咧嘴,这小姑奶奶真狠,专往他疼的手臂捏,疼的他差点就准备跳车了。而秦小雨则是爽了,不知道发什么疯,竟然坐在王明身边搂着他一条胳膊,美其名曰征用了,准备当枕头,气的王明差点又跳车,这女人得寸进尺蛮不讲理的性格真是太特么的气人。

车子启动了,王明与秦小雨式开始了去往王明老家的行程。

大巴车与动车不一样,属于私人运营,所以条件有点差,王明做过很多次,这种一直坐着的姿态他还是能够忍耐的。可秦小雨就不一样了,坐在那里秦小雨一会站起来一会坐下来,就像是一个得了多动症的病人一般,看的王明摇头不已,心里则是爽的很,现在知道难受了吧,谁让你跟着来的。

来回折腾了几个小时,路程行驶过半,车子开进了服务区,准备让大家休息吃饭。这也是坐大巴的好处,虽然条件差,但是,随时可以停下来,让乘客在服务区内可以吃东西,喝点开水之类的。

等车子停下来王明拍了拍已经彻底没有一点活泼气息的秦小雨,后者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看向王明,露出询问的神色。

“怎么了?到你家了吗?”

“还早呢,车子停服务区了,需不需要上厕所,吃饭?”

“嗯,要上厕所,你扶本小姐下去,我有点头晕。”

“你还是真是自找苦吃,你说你跟着我来干嘛,我都答应你不会跑了,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王明将秦小雨扶了起来,无语的摇了摇头。秦小雨小脾气立刻就上来了,哼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