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王明逃一般的离开,李强哈哈一笑,逗比的对着秦小雨摆了一个请的手势,逗的秦小雨直接翻了一个白眼。

到了出租屋内,王明回了他屋内收拾东西去了,李强叫出休息的王娟,在她耳边嘀咕了几句就去了李强的房间。

秦小雨进来之后就一直在皱着眉头,眼神扫视四周也露出受不了的表情,王明他们住的房子正如王明自己说的一样,秦小雨这种千金大小姐家房子的厕所都比他们这里干净。

王娟出来,见到秦小雨就亲切的上前,被李强告知对方是千金大小姐,她礼貌的洗了两个水果给她,然后找了一个干净的垫子给她放在了沙发上。秦小雨这才眉头舒展坐了下来。

然后王娟牵头,两人就在客厅聊了起来。

王明屋内,李强躺在他床上捏起一团泛着黄色的卫生纸猥琐的看着王明。王明脸色一红直接抢了过来丢尽了垃圾桶。李强嘿嘿一笑。

“小伙子,你很寂寞吗,自娱自乐多没意思,你看人家秦小雨,胸挺pp翘,你真的一点都不动心?”

“动心又能怎么样,不动心又能够怎么样,我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就别瞎掺和了,赶紧帮我打印身份证复印件去。我要尽快走,不然就来不及了!”王明颇为自嘲的撇了撇嘴。李强立刻跳起,仔细打量王明起来,突然皱起眉头,看向了王明那绑着绷带的手。

“我说你怎么看着这么别扭,原来是这手,还有你的状态,明子,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秦小雨说你差点死去,又是怎么回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