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大小姐被阻挡,当即就怒了,伸手就要打人。已经站起来的王明赶紧上去将这位闹脾气的姑奶奶给拉了回来,开玩笑,你要是打人,我们两个这脸面都别想要了,甚至还会被抓进警局。

两人坐下,店老板就走了过来,在他身后还跟着两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模样的看场子的,就那样在王明跟前走了一遍,然后又折返了回去。看的王明冷汗直冒,这店老板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就是你敢走,我就打断你们的腿。

看着气呼呼的秦小雨,让她借钱是不行了,看来只能够麻烦强子来一趟了,想起强子,他就感觉愧疚不已,不过除了强子他真的不知道该找什么人了,他现在不能进监狱,他要在苏凝雪照片事件没有发酵出来的时候回趟老家看看父母,只有他们平安了,他才能够安安心心的去坐牢。

借来秦小雨的电话,王明拨打给了强子。很快对面就传来强子疑惑的声音。

“喂!你是?”

“强子,是我,明子。”

“明子,你没事吧,你怎么回事,昨天怎么没回来,你可别想不开,我告诉你,你可欠我钱呢,你可不能死,现在在什么地方,快点给老子说地址,我去找你。”听到是王明,李强的语气瞬间变得激动起来,话语像是炮弹一般的轰在了王明的心间。王明身体就是一颤,他知道强子是在担心他,心里就是一暖,别人都利用他,辱骂他,也只有强子这样的兄弟才是真的关心他,他绝对不能让对方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