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姐,不,姑奶奶,我就是一个小司机,咱能不能不开玩笑了!你下车吧,放我走行不,我突然感觉想回家,想看我妈。”王明哭着脸,双手合十朝着女人拜了下去。

“和我过夜,还有被抓你选一个吧!我不想和你废话。”女人双手抱胸,气势陡然攀升,双眼盯着王敏,带着不容拒绝的口气。

“卧槽,女人,别惹恼了哥们,信不信哥们现在就**了你!”王明抓狂,面色变得凶狠起来。

“我不信,你不是那样的人。”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立刻下车,否则我现在就对你动手。”

“来,往这里抓,要不要我帮你解开扣子,给你咬!”女人丝毫不惧,指着胸口,伸手又要去解衬衫扣子。

王明算是彻底服了这女人了,凶狠的脸色彻底垮掉,赶紧摆手制止,看着吃定他眼神的女人,他不得不选择了妥协,麻蛋的,去就去,老子一个男人害怕你不成,权当被狗咬了一口。

王明坐直身体,重新系上安全带,打火,松手刹,踩离合,走你……

女人打开车门下车,见王明没有出来的意思就来到了驾驶位敲了敲他的窗户,王明被响起吓醒,只好硬着头皮下车。女人见他下车上前拉住他的手,朝着江山宾馆走去。

到了宾馆门口,女人朝着一个侍从示意,让他把王明的车子停到地下车库。侍从点头之后她拉着王明继续朝着江山宾馆内部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