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赶紧收回目光,拿起一份合同小跑车离开了房间,他害怕晚了,这女人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今天真是吓死他了,还以为要被玩残废了,幸好这女人脑子有问题,他才能够安全脱身,以后打死都不能招惹这样的女人了。

下去取了车子,王明生意也不做了,一路开到了出租房楼下,将车子停好就蹭蹭的上楼去,打开出租房的门就看到一男一女两个光着身体在沙发上做着运动,顿时就没好气的说道:“玩的挺嗨啊,你们继续,我去洗个澡。”

然而,换来的却是男人大骂:“你个小明子,进来之前不会敲门啊,哥们要是被你吓萎了,你就等着被我给阉了吧!”

女人则是找了一件衣服遮住重要部位朝着她的房间走去,临走之前还狠狠瞪了王明一眼,不过却没有怎么生气的意思。

王明将车钥匙往桌子上一放,坐在沙发上,拎起一个罩罩砸在了男子的脸上:“强子,你丫的还有脸说我,我说过多少次了,要做回你房间里面去做,这沙发是大家公用的,你有没有一点公的心,每次沙发都被你搞的腥不垃圾,你自己闻闻,恶心不恶心。”

强子叫李强,是王明从小学到中学一直到踏入社会的铁哥们,一起追过女孩子,同穿一条裤子的好哥们,而那个与他一起滚沙发的女人则是他的女朋友王娟,也是王明的中学时候的同学,两人从初中开始恋爱,如今已经结婚了,小两口与王明合租在一个一厅两室的出租房内,由于两人是新婚小夫妻,情绪异常高涨,所以每天几乎都要来一次,这就哭了王明,他几乎每天都被**着耳朵入睡的,而这俩人还有一个特大爱好,那就是在不同的地方轮流着做,什么沙发,厨房,地板上,今天俨然轮到了沙发,正好被王明给撞到了,王明不是不尴尬,他只是习惯了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