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机,去江山宾馆!”高傲的女声响起,王明从发呆中反应过来,对方真的是在叫他。

启动车子,王明朝着江山宾馆驶去,如今已经晚上八九点,路上的行车也多了起来,这就是广深市,夜晚永远比白天热闹的城市,想到江山宾馆,又想到女人要去那里,王明的心思在行车中不禁活络了起来,这女人如此漂亮,难不成是那里的小姐不成?这样的小姐价格肯定很贵吧。

王明偷偷的扭头看了一下冷傲美女,对方的脸蛋越来越红了,而且有种病态,这让王明心头一震,该不会是刚运动完吧,这都累成啥样了?

然而,就在王明准备收回眼睛专心开车的时候,女人突然坐直了身体,双手抓住自己的制服扣子一颗颗的解开了来,并且脱了下去。

王明眼睛瞬间瞪圆了,女人的身材很好,特别是那胸脯,发育的更是壮观,穿着外套的时候王明就觉得外套被那巨物崩的紧紧地,现在外套脱掉,那白色的衬衫没有外套的舒服似乎已经到了承受的极限,里面的巨物有种呼之欲出的感觉。

女人脱掉外套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开始动手解自己的衬衫,并且很快解开了两个扣子,那傲然的沟壑露出了大半块雪白,看的王明眼睛都快瞪出来了,他隐隐约约感觉有点不对劲。

“小姐,请您自重一点,这是车上不是您的家里,你要是真脱了,我这可就是麻烦了。”王明脸色一怔,出口提醒道,这女人要是再脱下去,被监控拍到,黑车曝光不说,估计还会被贴上色狼的标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