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可能!我不会同意的!”冯胜强连想都没有想直接拒绝道,他不能这么做,如果被宇文俊发现,那么自己就是吃不了兜着走。

“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那么明天丨警丨察局就会有你的案底。”

潘俊威胁道,对于眼前的冯胜强,他知道这个男人就是一个墙头草,哪里利益就会倒下哪里。

直接拿捏到了他的七寸。

冯胜强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把潘俊的那个文件拿给了宇文俊。

项目很快同时竞争,宇文俊直接败下场来,相反,卫曼曼取得了胜利,拿着手中的那一份策划书,意识到这一份方案被耍了。

散场时,卫曼曼得意地匿了一眼萎靡不振的男人,路过他时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以牙还牙而已。”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冯胜强咬牙切齿地压低声音嘶吼道。

宇文俊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女人威胁。这口恶气像是一块石头一样压在心上,难以下咽,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冯胜强。

回到公司之后,他立马就拍下手去了冯胜强的家里,准备把人绑过来,好好的质问一番,让他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手下没有花费多长时间就回到了办公室,告诉我他们家已经人去楼空,压根儿就没有人了,东西都已经搬完了。

宇文俊狠狠的把卷头打在沙发上,咬牙切齿的说道,“别让我抓到你!”

手下的调查结果显示,冯胜强早就已经被潘俊收买,跟潘俊商量好拿那一份假的策划案代替那份儿,真的就可以保证他们全家安然无恙,甚至可以还清贷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