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湾湾劝了好半天,才把卫曼曼约了出来。跟她大概讲了一下那天出去玩的情形,顺便把潘俊的大致安排也说了一下。

卫曼曼没有觉得奇怪,也没有任何觉得不对的地方。

“你确定我们两个要来游乐场玩吗?”卫曼曼只是疑惑的询问道。

“怎么,你不是一直喜欢这个地方?”柳湾湾尴尬的笑了笑,解释道。

“那天我应该会跟潘俊出门。”虽然他并没有直接说什么事情,但是卫曼曼有这个预感。

“我重要还是他重要?”柳湾湾见卫曼曼依然没有松动的痕迹,直接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行吧,行吧,我答应就是了。”

为慢慢被柳弯弯缠的要死,只能被迫答应了。

第二天,潘俊准备好了一切,天色渐渐晚了,快要到和柳湾湾确定的时间,正要出门儿的时候,门外发出了一阵敲门声。

打开门竟然发现门外站着的是魏雪。沈丘的,他只是穿的一件深v紧身衣,一头的卷发披散在肩头,妩媚而又迷人。

但是此刻,她一点儿意识也没有,迷离的眸子盯着面前的潘俊,带着一身酒气味儿的说道,“你怎么现在才开门啊?我都已经等了很长时间啦。”

踉跄的扑到潘俊的怀里,温热的嘴巴,亲上了他的脖子。

“你喝多了,我先送你回去。”潘俊没有忘记自己的正事儿,推开怀里的魏雪,皱着眉说道。

总有一天他要做出决定的,还不如现在就选择决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