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很快知道了这件事情,难以忍受自己公司内出现了这样的人,“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人事部辞退他!”

“不行!”

潘俊拦住着急的女人,严肃地说道,现在还不是冲动的时候。

根本就没有明确的证据来证明他根宇文俊的关系,现在他们会打草惊蛇。

“那我们怎么办?”

卫曼曼好看的眸子都要哭出眼泪来了,他就感觉有一个恶心的东西,一直存在心里面一样。

“我想想,现在惊动他只会引来非议,而且宇文俊还会提前做好措施,当然是不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潘俊手拖着腮,认真的思考着这样的事情,旁边的卫曼曼在他的带动下,也慢慢安静下来。

良久,潘俊安静地叙述开来,“你可以先给冯胜强升职,把公司账资料都给他。”

卫曼曼有些不情愿,明明知道冯胜强有了怀疑,这不是把自己推到了不归路吗?

一旦被他切取掉重要的资料,那公司岂不是都倒闭了。

“相信我,我们必须要等着鱼儿上钩。”潘俊抚摸着女人的脸,坚定的说到。

四目相对,卫曼曼似乎看到了男人眼中的那抹坚定,惴惴不安的心,此刻安定下来。

“好,就按你这么说的去做。”

冯胜强这几天一直十分不安,来来回回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上一次的竞标结束后,公司里风平浪静,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这让他有些怀疑。

不仅如此,更让他觉得奇怪的是,卫曼曼在总结大会上,直接把他晋升成了项目主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