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说过了,那是因为你根本就配不上我这样跟你讲吧,潘俊你看上去的确非常的有钱,或许我跟你生活的确是一辈子吃喝不愁,可是你这个人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土大款一样,让我感到非常的厌烦,毕竟我的家庭教育摆在这里,我学习的是淑女和上流社会的教育,而你呢…而李强却是真正的权贵之家,我跟他在一起那才是门当户对,所以我跟他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天作之合。”

看着卫曼曼竟然毫不犹豫的就离开,潘俊一个人默默的站在那里他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整个人好像已经进入了迷茫的状态。

柳湾湾这个时候也终于赶了过来再看潘俊一个人站在那里那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以后,心里面忍不住咯噔一下,该不会这两个人真的回不去了吧?

“潘俊你放心吧,我回去再好好的劝劝他,我相信曼曼她心中肯定是愿意跟你在一起的,她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一定是有原因的,你等着等我回去以后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然后我再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你。”

潘俊听到这话以后却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声中带着一丝苍凉,其实他并不怪卫曼曼为什么会掉头离开他,只不过是有点不能够接受当初,明明说好的自己会陪着她一起,如果她心中有困难的话,尽管对自己说,可是现在呢,为什么。

“你觉得现在这些还重要吗?根本就不重要了,你不是一直都希望变成现在这个模样吗?如你们所愿了,她已经打算跟那个李强在一起了,也对他们是门当户对,而我只是一个穷小子,土大款根本就不合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