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就这样被柳弯弯拉进了电影院里面,电影从头到尾真的是让人感到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导演的那种拍摄手法,让这两个人原本还有些郁闷的心情,突然之间又好了一些,一直到电影结束,所有的人都还有点没有回过神来。

电影已经结束了,大家就在准备散场的时候,可没想到灯光却迟迟没有打开,就在大家疑惑的时候,突然之间原本已经暗了的银屏幕又再次亮了起来。

屏幕里面出现的正是潘俊那张帅气的脸,只见他身着西装让他的外形瞬间高贵了不少,让周围的一些女孩子们顿时忍不住尖叫起来,毕竟这样的一个美颜冲击真是让人有些接受不住呀。

“我的天哪,好帅呀,这到底是谁呀?难道是新出名的演员吗?我要粉他!他从今以后就是我的爱豆了!”

“真是太帅了,我能够知道他现在演的是哪部电视剧吗?或者说电影就冲他这张脸,我都要看个十遍八遍的不行的,太帅了,快快看看网上能不能够查到他的资料,我一定要知道他的全部资料是在什么地方!”

“你看看你能不能给我知道,这到底是哪个明星爱豆呀,快看能不能找到他的微博呀,我要关注他!”

“……”

听着周围女孩子们的议论,卫曼曼也是非常的吃惊,但是真的没想到潘俊竟然也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是在荧屏路上面,这样她原本就已经冰冷的心突然之间又活跃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