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跟爽快的人谈条件就是不一样,我的要求也不多,卫小姐既然已经是我的人了,那么我总应该可以让你远离一下某些男人吧。”

李强看到卫曼曼一直不说话,心里面也很清楚,这个女人不还在等着自己的条件吗?

“放心吧,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去做,那么这个视频我就立马删除,保证不会有其他人看见怎么样?如果卫小姐答应的话,那我们就合作愉快,如果不答应的话,那我可就不敢保证这视频将会在哪个人的手中呢。”

迫于李强手中有自己的把柄,卫曼曼只能够说出那么伤人的话,没有办法,这一切都是为了潘俊好,让他知道自己只是一个爱钱的女人,这样一来潘俊才能够毫无后果,只有他值得更好的女孩子,而不是自己这样一个残花败柳。

虽然今天自己说的话实在是太伤人了,但这真的是让潘俊最快忘记自己的办法,等到今天潘俊在电影院对自己说的那些话,真的是他这辈子听到最好听的话了,可是从此以后卫曼曼也非常清楚那样的温柔不再属于她,跟她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想到自己的将来跟潘俊真的再无瓜葛,卫曼曼只感觉自己心如刀绞,眼泪真的是再也忍不住直接流了下来,她努力了那么长时间,终于让放在心底的男孩子娶了她,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才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要再次分别了,卫曼曼非常清楚,除了潘俊以外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男人,但是潘俊却值得最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