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名字,听都没有听过,放心吧,如果我们家族的人真的有人叫这个名字的话,那我肯定会知道的,毕竟我调皮捣蛋,我父母他们经常会带着我去找别人家的小朋友玩,所以说我不认识这个人,好了师傅,我们马上就要到了,等到了电影里面以后你什么都不要说,交给我就行了。”

卫家看着他们马上就要到那个珠宝店里面以后了,立刻嘱托潘俊说道,毕竟这个东西的确是他母亲嘱托不能够允许卖出去的,但是自己作为这个店的少主,将来也是需要继承这个店的,那么就把这枚蓝宝石戒指当做自己拜师礼物吧,反正他现在已经决定一定要把潘俊给留下来,好让他交自己的车技。

服务人员看着自家的少主竟然真的回来了,后面还跟着那个男人心里面忍不住紧张起来,该不会他们的少主真的打算把这个东西送给那个男人吧,这可不行呀,那个宝石虽然说品质没有顶级的好,但是在目前来看也是非常不错的,要不然的话他们老板怎么可能让这枚戒指作为收藏品展示呢?

“少爷这枚戒指你该不会真的打算要送给你身后的这个男士吧,我知道你一向是贪玩,但是这件事情你总应该跟老板说一声吧要不然在我的手上突然之间丢了这枚戒指,老板肯定要算在我的头上的。”

那个服务人员现在也是非常的害怕,她可不希望自己的工作,因为这些小问题而丢掉,再说了不管怎么样,他们家的这个小少爷总应该因为这件事情向他的母亲报备一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