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忍不住有些语重心长的说道,对于这样的一个孩子,他真的不希望能够误入歧途。

“唔…唔唔唔…”

谁知道潘俊的话说完以后,那个男孩子突然之间抱着他哭了起来,而且哭的还是非常的伤心,这样潘俊立刻举起的手表示这件事情,可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再说了那些人都是可以作证的,自己从头到尾可都没有碰过他呀,不能够把这件事情弄在自己的头上,再说了他也不至于对这样一个小孩子动手吧。

“对不起,其实真正应该道歉的应该是我,真是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把你们给叫了过来,如果不是我发信息要求你们过来的话,此时的你们应该还在学校里面吧,也真是不好意思,浪费了你们那么长时间,真是抱歉!也很不好意思,如果不是我刚才太过于急,功近切的话,车也不会打滑,差点撞到你,真的是很抱歉,对不起!”

那个男孩子在说完以后别立刻对着那些人进行了道歉,听完这个男孩子的道歉以后,潘俊明白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

随后又转过了头,对着潘俊非常真诚地道了谢。

“这位帅大叔,我也非常感谢你跟我讲了那么多,你放心吧,从今以后我不会再飙车了!”

看到这个男孩子一边哭着对自己说,潘俊也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始安慰他,再过了好一会以后这个男孩子的情绪总算是缓和了,毕竟他可没有忘记自己曾经答应过潘俊的事情,只要他赢得比赛,那么他就带潘俊去取那枚蓝宝石戒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