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不死心又连续拨打了几次电话,可是无一不都是的自己已经被拉黑的,潘俊现在是真的没有办法了,他总不可能就这样冲到卫曼曼的家里面吧,先不说他和卫曼曼的关系并没有过了明面,如果自己真的就这样不管不顾的去找魏曼曼,恐怕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则真的没有将来了。

不过又想一想,其实这样也不应该是正常的吗?毕竟任何一个女孩子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说丈夫跟一个女孩子那么亲密总应该会是生气的吧,所以卫曼曼这样其实也是在闹脾气对不对,自己只需要让她冷静几天,她就能够想清楚的,到那个时候自己在去找他解释,那么一切就都可以说得通了。

潘俊就这样安慰着自己,便很快沉沉的睡去,而这边的卫曼曼此时却异常的清醒,她是真的没想到他们明明刚刚度过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为什么突然之间又变成现在这幅模样,为什么就不能够等他走远了以后再说呢?偏偏却让他看到那么刺眼的那一幕,那个女孩子长得真是非常的可爱,如果不是自己掺和进去的话,恐怕潘俊真的会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吧,毕竟他们两个人是那么的般配,可明明自己现在才是潘俊的妻子呀,为什么要躲呢?不应该是那个女孩子吗?

卫曼曼真的是忍受不住了,她心中的委屈不知道应该跟谁说,想了想也就只有柳湾湾了,于是她便打了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