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脚有些疼,好像是脚踝被扭伤了,其他的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怪我当初没有站稳,如果站稳的话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元媛潘俊说话的语气以后,心里面也忍不住感到委屈,发生这样的事情又不是她故意的,但是潘俊的话让他真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怪自己,如果她刚才不拥抱一下叛军的话,也不会发生后续的那么多事情。

“应该只是脚踝被扭着了,休息几天就好了,如果你确定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潘俊在检查完以后确定元媛的身上没有其他的伤口,便立刻夺门而出。

看着潘俊头也不回地离开他的房子,元媛忍不住更加的委屈起来,可是她也非常清楚自己根本就没有委屈的权利。

等到潘俊追出来的时候发现卫曼曼此时已经拦下了出租车,站在了旁边。

“曼曼,你听我解释一下,刚才的事情并不是像你看上去的那样,这一切都是误会…”

潘俊话音还没有说完,就发现卫曼曼此时的神情非常的冷漠,就这样一直看着他。

“现在解释有什么?我现在是不会相信你的任何借口了,昨天晚上做的事情真的是我,这辈子又是为了最大的错误,你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

潘俊突然之间感觉心好像被针扎了一样疼,这明明都是一场误会,可是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模样,自己只要解释清楚的话,那么一切都好说,但是放到嘴边他又不知道应该如何解释这件事情,他应该说这都是一场误会吗?可是卫曼曼会相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