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现在怎么办?她也不接我的电话,难道我们两个人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元宝忍不住叹了口气。

潘俊想了想,既然电话打不通那最起码他可以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柳湾湾并没有拉黑他,那么他就可以利用另外的手段。

“柳湾湾,我知道你可能听曼曼说了些什么,但是我现在跟他之间是有误会的,我希望你能够帮助我帮忙解开这个误会可以吗?”

潘俊发了条信息给柳湾湾以后,发现并没有什么信息回给他,于是他又继续发了一条。

“希望你能够相信我的人品,这方面你应该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些的,难道就那么不值得你们两个人的信任吗?或者说我现在只是希望能够得到你的信任,好帮我解决这件事情。”

柳湾湾这边看着潘俊发给自己的信息又回想起当初自己,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勾引潘俊,可他一直都是一本正经的模样,心里面其实也多多少少动了一些念头,如果这件事情真的能够解决的话,那他是再好不过的了,毕竟她也希望卫曼曼能够从这件事情当中走出来。

“行,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给你这样一个机会。我们两个人见面聊一下吧,有些事情还是当面说比较好。”

潘俊在得到这样的消息以后顿时欣喜若狂起来,他就和柳湾湾发了一会儿信息以后,确定了他们会在一个地方见面,这真的是大快人心的消息啊,总算是解决了一件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